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盖乐队国内巡演落幕 将角逐华语音乐传媒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4:21  新浪娱乐
巡演精彩现场 巡演精彩现场
各地歌迷狂热追捧 各地歌迷狂热追捧

  新浪娱乐讯 前晚,在重庆歌迷阵阵“雄起”的狂热呐喊声中,新近落户视袭音乐(微博)的杭盖乐队结束了他们国内巡演最后一站-重庆站的演出,至此,也宣告了杭盖乐队“2011-蒙古英雄归来”国内巡演正式圆满落幕。此次杭盖乐队2011国内巡演共分为北京、上海、呼和浩特、长沙、广州、成都、重庆七站,所到城市的乐迷无不为来自蒙古大草原的杭盖音乐所震撼。

  北京站---“影&响”VOL.3“草城市” 杭盖乐队惊世出征

  作为此次巡演的首站,杭盖乐队北京专场可谓是大手笔重磅 出击,新东家视袭音乐的品牌项目“影&响”(微博)将其第三期活动与杭盖国内巡演首站强强结合,为杭盖乐队量身定制了“影&响”VOL.3“草城市”的专场演出及首部杭盖乐队纪录片《草城市》的全国发布。此次合作也是双方的首次“试水”之举,新东家视袭音乐方面也是举“全倾”之力打造最适合杭盖的专属现场!“哈达”似的舞美沙幕装置、各种实景和3D效果的影像加上为乐队专属定制的纪录片《草城市》,使这场演出吸引了近千名观众涌进现场为杭盖呐喊,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广州站---乐迷合唱意犹未尽

  广州站方面当地广播电台不仅做了专访、直播了现场演出的片段,南方都市报更是以大篇幅报道了杭盖在花城的专场演出。更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广州站的演出结束后,现场的大部分歌迷竟自发的聚到一起学唱杭盖乐队的歌曲,直至后半夜才陆续离开。

  长沙、成都、重庆站---众多媒体热力推广

  不仅如此,长沙交通广播电台FM106.1更是于演出当天专门为杭盖做了一期专访,并直播了现场的精彩片段。成都电视台、重庆电视台也是录播了演出现场,成都商报、成都人民广播电台也均对此次杭盖乐队的巡演做了大力报道。

  巡演归来---再获音乐大奖提名 备战海外众多超级音乐节

  结束了国内巡演后,杭盖乐队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将是为6月份的美国巡演,8月和9月初的欧洲巡演以及10月份的澳大利亚巡演做准备。中间的七月份杭盖乐队还会参加马来西亚热带雨林音乐节以及FUJI ROCK富士摇滚音乐节,11年的下半年对于杭盖乐队来说可谓是充满了挑战。而令人欣慰的是,在刚刚公布的第十一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的提名名单中,杭盖乐队凭借专辑《He Who Travels Far》入围“最佳乐队”以及“最佳民族音乐艺人”两项大奖,这也是继杭盖乐队凭借专辑《He Who Travels Far》提名“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佳摇滚专辑后,杭盖乐队再次获得国内权威音乐机构的肯定和青睐。有趣的是,据广州歌迷透露,本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的评委组评委张晓舟、邮差、邱大力等出乎意料的悉数出现在杭盖乐队巡演广州站的观众群中,看来对于本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所获的两个奖项提名,杭盖乐队已势在必得。(图:宝玉、苏日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