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笛音乐节集合知名乐团五月上海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5:15  新闻晨报

  记者 高磊

  晨报讯 今年五月,历经12年的迷笛音乐节终于登陆上海。记者获悉,5月6日-8日,在结束了北京站的狂欢后,迷笛将在浦东世纪公园拉开为期三天的狂欢音乐节,Mr.Big、Mongol800领军的十支海外优秀团体以及代表上海摇滚核心力量的冷酷仙境、顶楼马戏团、水晶蝶等新老乐队轮番登场。据主办方介绍,目前上海迷笛音乐节暂定今年一届,未来是否会成为保留节目,将视今年的现场情况而定。

  作为中国第一户外音乐节品牌,今年的迷笛再次扩大版图。4月30日-5月2日,北京门头沟区京浪岛公园,北京迷笛音乐节将如期而至;而让上海及江浙地区乐迷兴奋的是,紧随其后的5月6日-8日,迷笛音乐节将首次来到上海。此外,8月4日-7日在山东、10月1日-4日在江苏镇江,迷笛一年内将举办四次。

  在阵容上,今年五一期间京沪两地的迷笛音乐节,都将迎来美国传奇流行金属乐队 Mr.Big、日本超人气朋克乐队Mongol800的首次访华,此外在上海的迷笛音乐节上,还将有包括YourFavoriteEnemies、冷酷仙境、顶楼马戏团、水晶蝶、蘑菇团、男孩爬绳、痛仰、夜叉、反光镜在内的知名乐团出现。据悉,2011全年迷笛音乐节的主题确定为:爱熊行动!迷笛将联合相关动物保护组织在现场开展系列活动,与笛迷们一起用爱心呼吁“拯救月熊,抵制活熊取胆及熊胆制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