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风云榜揭晓 那姐赞新人称乐坛该改朝换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5:2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昨晚,“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广东揭晓。韩庚李宇春分别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大奖。

  评委会主席那英对于颁奖结果感慨良多:“这么多年了,乐坛也该是改朝换代的时候了。我就爱看台下这齐刷刷的青春焕发的歌手,你们才是华语乐坛的新一代天王天后。”

  她还调侃道,“老朋友”越来越少:“老将们不是不见了,而是去年一年都没发唱片。打打高尔夫,开个公司,生个孩子……日子都过得好着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