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个唱舞台不要华丽 要给观众真实感动和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6: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4月16日,“信仰2011汪峰演唱会”北京站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主办方表示,国内顶级团队将倾力打造舞美巨制。

  创作团队打造的舞台充分利用了演出场地的可用空间,最大强度地发挥它的功能性和美学性的特点。从带棱角的石头到影像构成的主视觉、铁丝网,从坚硬的钢筋龙骨到层次分明起伏的舞台,这些既现实又抽象的元素构成了整个舞台浓重的hard rock基调。主创者表示,这个舞台无需太多的语言和华丽的辞藻,就像汪峰唱歌一样,朴质而真挚,带给人们真实、感动和力量,让听众身临想象的空间。

  另外,此次演唱会的灯光、音响也是国际顶尖的设备,同时由国内顶尖的专业团队设计和操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