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佳莹音乐先锋榜摘奖 记录灵感录音笔不离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7:33  新浪娱乐
徐佳莹手捧奖杯 徐佳莹手捧奖杯

  新浪娱乐讯 华语歌坛指标性奖项“2010年度音乐先锋榜”日前在广州落幕,台湾人气创作女歌手徐佳莹凭借自己优秀的唱作实力,当晚摘得“先锋创作新人歌手”与“乐坛进步奖”两项大奖。创作上的实力不容小视。

  自去年9月徐佳莹摘得第21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后,其唱作实力不断进步,第二张创作专辑《极限》无论是从作词、作曲、演唱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徐佳莹在各个颁奖典礼上也是捷报频传。此次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上,徐佳莹摘得“先锋创作新人歌手”与“乐坛进步奖”两项大奖也更加是对她个人唱作实力的一种肯定。而当晚徐佳莹登台献唱自己第二张专辑同名曲目《极限》,徐佳莹凭借自己完美的嗓音再次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观众。

  其实完成第二张专辑后,自知动作拖拉的拉拉为了避免再遇到《极限》专辑的创作“赶工期”,

  已经开始在为下一张专辑做准备。随身携带记事本与录音笔,随时随地记录灵感已成了拉拉的习惯。这次广州之行虽然匆忙,但是拉拉还是做足准备工作,还对工作人员扬言,要做一首广东话歌出来。

  徐佳莹除了音乐创作,演艺事业也多面发展。由她参与配音的3D动画片《里约大冒险》(台湾地区版)已经与观众见面。徐佳莹在其中担任剧中女主角“珠儿”的配音。众多歌迷都前往电影院观看这部徐佳莹参与配音的电影。而仅仅是一段徐佳莹配音集锦就引起了内地网友的疯狂转载。“我们才刚见面呢!”这句(徐佳莹配音)台词更是“谋杀”了众多粉丝的心。

  音乐老本行上,徐佳莹在内地音乐节也是备受乐迷欢迎,各种内地演出也是邀约不断。4月底徐佳莹就将同师姐蔡健雅一同参加在江西南昌举办的“西岸音乐节”。而同门师弟妹“棉花糖”、“女孩与机器人”则将赶赴北京参加一年一度的“草莓音乐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