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纯快女”现身长沙 坐3天火车千里赴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8:04  新浪娱乐
方卉 方卉

  新浪娱乐讯 连续几日的阴沉天气之后,太阳眯着微微睁开的眼睛,光顾了4月12日的长沙。今天的长沙赛区报名现场,迎来了一位被围观者和网友称为“最清纯”的快女。

  不曾化妆,却吸引所有人的眼球

  齐眉的刘海,洋娃娃的眼睛,再加上长长的睫毛,可爱的小方卉一进场,就立马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没有人看到她不会喜欢的”,一位在旁边的工作人员说。很难想象,在快女的报名现场,当各位选手正浓妆艳抹争奇斗艳时,还能看到一位如此清纯的小女孩:穿着一条再简单不过的牛仔背带裤,和一双大大的白色波鞋,没有眼影,没有粉底,没有化妆,“就像一块不曾被雕琢过的玉石。”

  从新疆来长沙参赛    只为“朝圣”湖南卫视

  早在三年前,小方卉就想登上快女的舞台,却一直苦于年龄的限制,终于等到今年满了十八岁,她便把参赛的想法告诉了妈妈。住在新疆的她,却没有选择距离最近的西安赛区,而是和妈妈坐了3天的火车,千里迢迢来到长沙,“就想来湖南卫视看看”,小方卉的妈妈金女士说。

  自言没有优势    自学罗马拼音练习韩语歌

  小方卉的胆子很小,在火车上还想过中途放弃,“没有来过长沙,不知道是什么样,害怕”,小方卉语调很轻地和记者聊着,说到有人笑话自己唱得不好时,她的眼眶都湿润了;虽然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可是小方卉却很努力,为了自己喜欢的BigBang组合,“自己在家学罗马拼音,记韩语单词”。

  在选手资料表上,她说自己“没有优势”,只是要“锻炼自己,追寻自己的音乐梦”,但在现场的演唱中,干净甜美的嗓音却十分讨人喜欢。妈妈金女士表示,“我们家条件不太好,但为了女儿,一切都值得,这是女儿为梦想迈出的第一步,我们全力支持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