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再现“明星脸” “小陈慧琳”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8:07  新浪娱乐
“小陈慧琳” “小陈慧琳”
女版“张远” 女版“张远”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快乐女声长沙唱区报名现场,来自各地的女生们在认真的填写报名资料。笔者又发现了几位“大明星”。好久不见的“小陈慧琳”时尚亮相,还有至上励合队长张远的“妹妹”闪亮登场。

  “小陈慧琳” 百变赶超Lady GaGa

  爱唱歌的小女生来曼琳酷似陈慧琳,自言风格百变的她,被朋友爆料独特造型回头率百分百。时尚型女范的来曼琳还曾经在学校比赛中挑战过黄英的《映山红》。“那次差点破音了,我灵机一动就换了个唱法”。说起自己急中生智,来曼琳很是得意。“丝袜控”来曼琳还笑言:“我要一场比赛换一种颜色的丝袜”。

  女版“张远” 陪朋友最终也报名

  高挑的快女薛思思是个单眼皮美女,一来到报名现场,眼尖的记者就惊呼:“这是至上励合张远的妹妹吧,太像了!”学过美声的薛思思这次本来是陪朋友过来,来到现场感受到梦想的力量,忍不住也报名参赛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