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园女主播报名快女 声音酷似“孙燕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8:09  新浪娱乐
气质女主播 气质女主播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快乐女声长沙唱区报名现场持续升温,各类校园组团报名的选手层出不穷,寝室组团、班级组团、专业组团选手纷纷现身,一位校园女主播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主播专业的快女杨倩颖,柔顺的直发、甜美的笑容仿佛广告女主角。还是大学生的杨倩颖其实已经是个经验丰富的主持人了,“我参加过很多活动,但是唱歌选秀是第一次”。因为家人和朋友的大力支持,杨倩颖终于选择站上快女的舞台绽放梦想。

  说起自己的优势,杨倩颖提到了吉他。“比赛一直走下去的话,我会秀吉他的”,采访过程中,杨倩颖一直带着甜美的微笑。曾出演过很多情景剧的她,主持和表演经验都很丰富。“这次我要挑战自己,在舞台上大声歌唱。”

  对于初选,杨倩颖已经有了打算。“我想唱林忆莲的歌”。气质快女挑战实力天后,值得期待。周围的朋友都说她的声音酷似孙燕姿,可希望做自己的杨倩颖却不想靠模仿晋级。“我就是我自己,我希望挑战更多不同的歌曲”。自信的她还表示最近会和朋友一起多多去KTV练歌,为即将到来的初选做准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