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身价飙升至20万 公益演出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8: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连日来,旭日阳刚在河北张家口市参加的一场“公益演出”活动不断遭受民众质疑。不仅旭日阳刚被爆收了20多万元出场费,演出所谓“关爱山城贫困儿童”引发争议,图书捐赠数量也被指“缩水”。

  据悉,这次演出4月8日在张家口市举行。宣传单页显示:“石家庄天元名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携手旭日阳刚关爱山城贫困儿童大型公益晚会”。晚会演出前一天,天元名品就将12000册图书分送给张家口市桥西区五所小学。晚会采取赠票,观众大部分来自即将开业的“天元名品尚峰购物广场”的潜在客户,也有一部分小学生。

  有网友称:“这哪里是什么公益演出?纯粹是商业行为,在整个演出活动中,除图书捐赠仪式外,完全与所宣传的主题不符。整个宣传的就是即将开业的‘天元名品尚峰购物广场’,何谈‘关爱山城贫困儿童’?”据悉,捐赠仪式上的展牌显示,五所学校分别获赠12000册图书,共60000册,而实际上五所学校共收到12000册书,缩水48000册。

  据悉,旭日阳刚共唱了三首歌。承办方董经理承认,“两人的出场费是20多万元,具体详细数目不方便透露。” (钟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