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远“妹妹”现快女赛场 专攻美声不惧过初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8:15  新浪娱乐
女版“张远” 女版“张远”

  新浪娱乐讯 自从在快女报名现场挖掘出女版张大大、胖版张亚飞、白皙版谈莉娜等“明星脸”后,记者们的眼睛已经修炼成火眼金睛,所以当薛思思现身报名点后,眼尖的记者马上有了新标签:女版张远。

  拉近镜头看,真的是很像,感觉就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有好事的记者马上发微博要@张远,而薛思思则一直安静地站在一边,配合记者各种角度的拍摄,乖巧的性格,就和张远当年参加快男初选时,如出一辙。

  不过,从高中起就选择了音乐专业薛思思最擅长的不是流行歌,而是很考验唱腔的美声。薛思思告诉记者,其实她是陪常德的朋友过来报名的,“我知道自己唱得不错,但从没想过要展示出来,直到来到这个报名现场,看到那么多女生兴致勃勃地报名,讨论拍照,我突然也来了兴趣,也许这会是个很有意义的举动。

  有很好的音乐素养,长相也有明星相,薛思思并不担心17号的初选。“你们都说我像张远,好吧,要是我过了初选,就主动@张远,告诉他你的假妹妹,正在向他靠近。呵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