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之星DJ选拨赛上海决赛在即 袖珍人顾伊劫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9:06  新浪娱乐
上海赛区五位晋级选手 上海赛区五位晋级选手
歌手平安在比赛 歌手平安在比赛

  新浪娱乐讯 “2011光明吸派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拨赛”上海赛区最后一场资格赛于4月9日在上海大悦城举行。由于是最后一场比赛,创下单日比赛人数之最。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曾毅、东华大学的顾伊劫、上海戏剧学院的秦海睿、上海日报的钱劲璇和上海歌手平安成为最后五位入围上海赛区决赛的选手。本轮比赛与以往相比有个显著的特点,那就是选手不再局限于院校和外企公司,而是来自各行各业。比如有医生、演员、翻译、歌手甚至于农民工。他们当中有许多人有着非常不错的工作,他们来参赛的目的并不一定要成为DJ,而只是来体验一下当DJ的乐趣和辛苦。比如华东医院医生周琳虽然没能晋级,但她显得十分兴奋。她说晋不晋级对她来讲其实没关系,因为通过几分钟比赛她已深,刻体会到了一位DJ的甘苦。

  袖珍人博得最多掌声

  在众多选手中,有一位名叫顾伊劫的选手引起了现场所有人的关注。当她一出现在舞台上时便博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原来顾伊劫身高不足一米是位袖珍人。别看小顾是个残疾人,但她的心智特别高,理想也特别远大。她说她从小就有DJ梦,长大后虽然身体残疾但立志做上海最好DJ的梦想从未泯灭。如今这位大四的学生即是学校广播台的主持也是东方广播公司旗下好几个频率的特邀嘉宾主持。顾伊劫知识丰富声音也甜美并且唱得一嗓子好歌。比赛中她朗诵普希金的诗,演唱郭富城的歌,四位评委一致让她晋级。

  金话筒奖获得者也来参赛

  在9日的比赛中,还有一位全国金话筒铜奖获得者魏德符。小魏曾经是中央电视台的外景记者,后来回家乡大连担任大连电台节目主持人并获得去年全国金话筒铜奖。虽然小魏有此荣誉但他不满足留在家乡,他希望到一个更大的平台上来展示自己的才能。所以当得知上海举办“2011光明吸派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拨赛”,他便特意赶来参赛。他说:“获奖已成往事,我的未来就从今天明日之星DJ选拨赛这个舞台上开始。

  歌手平安“抢滩”DJ

  2011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拨赛最后一场比赛,竟然还吸引来了歌手平安。评委无方问这位目前颇有人气的歌手,为什么要来参加DJ选拨赛?平安说:“因为音乐是相通的,如果我能心想事成最终成为DJ,那么我相信我主持的节目一定会象我的歌一样受欢迎…”最后平安高歌一曲打动评委顺利晋级。

  2011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拨赛迄今共进行了四场资格赛,二十位选手晋级上海赛区决赛,4月11日-15日每天11:00-13:00将在LOVE RADIO直播室举行上海赛区电台决赛,4月16日下午13:30在大悦城三楼中庭举行上海赛区现场决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