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张帝李玉和助阵妈祖之光福佑新竹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22:23  新浪娱乐
李玉和 李玉和
罗志祥 罗志祥
张帝 张帝
龚琳娜 龚琳娜

  继2011年4月7日的《妈祖之光•大爱镇澜》大型电视晚会之后,由海峡两岸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妈祖之光•福佑新竹》大型电视晚会移师台湾新竹,于2011年4月11日晚八点在台湾新竹市立体育场再度盛大上演。

  《妈祖之光》大型电视晚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连续六年第九次在台湾上演,但在台湾新竹市举办还是第一次。此次晚会由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中华文化联谊会、福建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新竹市政府以及福建莆田湄洲妈祖祖庙董事会、新竹长和宫和台湾台中市大甲镇澜宫董事会联合主办。 晚会由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张菲、东森电视台主持人徐爱心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海峡电视台主持人赵娜联袂主持。整台晚会分为《心心相印》、《琉光飞舞》、《天下长和》《生生不息》四个篇章进行。

  此外,罗志祥、黄小琥、龚琳娜、阿兰、杨培安、张帝、李玉和等两岸众多演艺明星也同台倾情演出,新竹市中华大学合唱团将演唱晚会主题曲--《妈祖之光》,为整台晚会压轴。

  本次晚会通过福建海峡电视台,东南卫视,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台湾东森电视台、中天电视台、公共电视台、新竹振道有线电视公司、马来西亚ASTRO AEC电视台、新浪福建、新浪台湾等多家媒体向全球数亿观众直播和转播了盛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