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郎举办媒体见面会 5月28日上海大舞台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1:16  新浪娱乐
刀郎 刀郎
刀郎 刀郎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刀郎在上海举办了2011刀郎谢谢你巡回演唱会的媒体见面会。面对媒体,刀郎透露此次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8日登陆上海大舞台,除前两站北京、上海外还将落户天津,石家庄,广州,深圳,香港等地。在香港和台湾歌手主宰内地演出市场的前提下,刀郎的复出巡演无疑为内地歌手正名。而一向神秘的刀郎在上海媒体见面会上更是一改低调作风,坦诚面对上海媒体,吐露多年心声,同样成为媒体各界关注的焦点。

  众多大腕抢送祝福,凸显刀郎极好人缘

  刀郎虽红透半边天,但生活中他却一向低调真诚,和此前北京站发布会主持人阿丘担任主持相比。上海主持人杨越延续了一如往常大胆幽默的风格,不遗余力的为刀郎此次演唱会造势,同时还不忘借机调侃好友刀郎。刀郎也用幽默的语言极力配合杨越,现场气氛十分欢乐融洽。虽然极少出现在公众视野的刀郎,然而真诚的他用音乐结交了不少圈内重量级的好友,见面会上出现了著名歌唱家李双江老师,音乐圈中教父级人物李宗盛赵本山, “校长”谭咏麟,名嘴杨锦麟,毕福剑汪涵小沈阳迪克牛仔何炅李玉刚、维嘉等等通过VCR送来了对刀郎巡演的祝福。众多圈中好友的祝福与平时低调做人的刀郎形成巨大反差,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感恩主题:谢谢陪伴左右的所有人

  见面会上,刀郎坦言此次巡演的主题,是为了感恩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和默默陪伴他的人们,用“谢谢你”来唱出他内心的感谢。见面会上歌迷意外出现并送上的礼物和祝福让大家深感刀郎和歌迷间非比寻常的家人温情。感动之余,刀郎表示,刀迷们是他坚持的原动力。《谢谢你》就是写给歌迷的歌,用这首歌作为此次巡演的主题,是为了感恩这十年所有人默默的陪伴和支持。而刀郎还特意提到他的新疆情怀,此次演唱会同样也是对新疆这片热土及多年来默默支持他的家人们的感恩,用歌声彰显刀郎“真爱的胸怀”。

  30多首金曲让你一次听个够

  在逐渐淡出公众视野的这几年,刀郎仍聚焦于音乐创作。谈及最近的规划,刀郎表示目前的工作重心全部在这次巡演上,此番身兼表演者与制作人的双重身份,刀郎一直在准备,一方面是心理方面的准备,一方面是对品质上的追求。此次演唱会由刀郎一手操办,包括概念、编曲、舞台、音响、串联创意等等,力求3个小时30多首金曲唱不停,不仅会演唱流传广泛的民族流行金曲,还有红色经典重新演绎的环节向建党九十周年献礼,

  刀郎笑言:“大家等了这么久,不唱到筋疲力尽怎么对得起观众。本次巡演一定会让现场的观众大吃一惊!一定会让大家惊奇的看到真实的刀郎,我会用我的真诚、我的歌声,让你一次听个够!”,同时,在演唱会临近的30天时间里,工作人员每天会将排练的过程拍摄下来,做成视频每天发布一条视频,和观众和歌迷分享这其中的喜悦与感动。(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