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切利将挑战高难度 真爱奇迹唱响国家体育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0: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享誉世界的意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7年之后将再次来到北京,5月20日和21日,他将在国家体育馆上演“安德烈·波切利2011亚洲巡回真爱奇迹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唱出他内心的“真爱奇迹”。此次演出,他将演唱高难度的作品以及《我的太阳》等热门歌曲。

  在昨天主办方京演集团举办的发布会上,记者获悉,北京站的演出,波切利为中国观众准备了他最为拿手的一些作品,古典与流行兼顾。包括被誉为高音C演唱最难曲目之一的《游吟诗人》中的著名咏叹调《柴堆上火焰熊熊》、《费多拉》中的咏叹调《不能禁止的爱》以及《诺尔玛》中的咏叹调《同我一起在罗马》,而他还将与女高音歌唱家萨宾娜·席薇拉克演唱普契尼歌剧《蝴蝶夫人》中优美的爱情二重唱。在下半场,波切利将排出意大利歌曲“专辑”,其中包括意大利著名歌曲《我的太阳》、《缆车》、《马莱卡莱》、《请你告诉他》以及《大兵之爱》等。音乐会由意大利指挥家马切罗·洛塔执棒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和合唱团担任演奏和合唱。音乐会还邀请了伊蕾娜·罗西、歌手黛儿塔·古德莱和新西兰歌手海莉·维斯塔娜担任嘉宾演唱。

  2004年10月15日,波切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他的独唱音乐会,获得了强烈的反响。最近,波切利推出个人精选辑《生命的奇迹》,收录了波切利最脍炙人口的经典代表作以及四首全新作品,著名音乐家罗拉·普西妮、郎朗和肯尼·G参与了唱片的录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