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弦沪上助阵选秀 刘佳试图发掘“全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0:35  新浪娱乐
刘佳后弦齐亮相 刘佳后弦齐亮相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午,由天浩盛世举办的首届“VnC搜浩IN乐秀”在上海某酒吧正式启动。天浩旗下艺人SARA后弦HIT-5以及新秀刘佳和SPY组合都盛装出席,给活动增色不少。

  发布会上,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与新声代唱做才子刘佳一同亮相,吸引了上海媒体的眼球。众所周知,后弦自出道以来就被称为内地的“小周杰伦”,颇具话题。而刘佳则是继张亚东之后的第三代音乐人,为李宇春王力宏、快乐家族等大牌明星创作红歌,如今转型走向台前,自然也是饱受争议。对于两人一同出现在媒体镜头下,不免让人想到“叫板”或是“PK”,不过两人在台上和气的探讨起一同出歌的计划,这也打破了种种的猜疑,让人转向对他们合作的期待感。

  据悉,“VnC搜浩IN乐秀”上海站海选将于本月16日举行,而曾为“快乐男声”“花儿朵朵”担任过评委的后弦也算是经验丰富,在现场带头鼓励参赛选手要勇敢面对一切,放平心态去比赛,将会很出色。而刘佳则对“IN乐秀”的选手要求严格,称要挖掘和自己一样会写会唱的全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