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Dream Girls发片秀美腿 罗志祥谭咏麟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0:44  新浪娱乐
Dream Girls全亚洲发片会 Dream Girls全亚洲发片会
Dream Girls发首张EP大碟 Dream Girls发首张EP大碟
“女神旋风”势不可挡 “女神旋风”势不可挡

  新浪娱乐讯  由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组成的三人女子团体Dream Girls首张EP《美梦当前》正式发行,于4月12日在北京举办了媒体发布会。现场三人穿打歌服秀美腿,乘坐着黄包车出席。谭咏麟罗志祥何润东、等圈中好友也专程发来VCR送上祝福。

  Dream Girls乘坐黄包车出场   “女神旋风”势不可挡    

  当天活动不仅是古代时皇帝宴客的地方,而又能将古时帝王的尊贵与奢华重现于世人面前的地方。为了应景当前发布会的场地,Dream Girls三人身穿特别从高级定制的梦幻白纱裙乘坐着黄包车华丽出场,犹如现代维纳斯女神穿越到了二三十年代的中国,这幅唯美的画面展现了西方服装设计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完美结合。发布会现场,在三人首次完整的演绎了首张EP《美梦当前》的主打歌曲《软弱》之后,更有重量级嘉宾金士顿金士顿大中国区业务行销总经理郭美芬和宏将多利安负责人林利南现场送礼物。郭美芬女士送上专程为Dream Girls独家设计的“Dream Girls”限量版U盘,还为了预祝Dream Girls首张EP《美梦当前》大卖,特意送上一束大麦以搏个好彩头。除此之外,经纪公司宏将多利安负责人林利南特意挑选了某高级品牌限量版的项链,并当场将“Dream Girls”限量版U盘串在项链上,同时也把属于Dream Girls的那份梦想分别佩戴在三人身上,寓意着三人怀着同样的逐梦信念一起勇敢地向前进。这也是林利南首次为艺人上台送礼。

  Dream Girls虽然刚出道,但却得到乐坛掌门人谭校长谭咏麟的鼓励和加油,听到谭校长的鼓励后,三位女生受宠若惊并表示要更加努力,踏实走好每一步。同时圈中好友罗志祥、何润东、棒棒堂、胡宇崴、瑞莎等也专程发来VCR为Dream Girls发片送上祝福。

  Dream Girls首张EP大碟    林利南袁惟仁挎刀制作

  启动仪式上,巨型蚌壳缓缓打开,出现Dream Girls精装版EP大碟,寓意着这是一张犹如珍珠般历经多年酝酿出来的作品。Dream Girls首张EP大碟 《美梦当前》中,收录了三首歌曲,首首精选,针对 Dream Girls 的特质独家打造,邀请了资深的词曲创作人及国外优秀的音乐人。

  首波主打歌曲《软弱》由音乐才子袁惟仁量身打造,让三个女生唱出现代女性的爱情观。另外两首则重金邀请是由曾经制作过李孝莉、神话等歌手的韩国首席制作人Rhymer与在欧洲发展曾写过电影《暮光之城》插曲《in your arms》的作曲家Daniel Kim为其量身定作,十足展现韩系舞曲富有节奏感的劲道。而中文歌词部分则由华语乐坛资深音乐人姚若龙与华语音乐词父林利南量身定作,营造出女神系的梦幻唯美,同时亦具有女王系的独立自信。除此之外,特别邀请圈内编舞名师蓝波老师编排舞蹈,每个动作、每个细节都是精雕細琢,就连走位都是特别设计,不仅和歌曲节奏、意境非常契合,还营造出女神降临、气势磅礡的气氛,势必会引领风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