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动:晒滚石金曲歌单 抢演唱会门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1:50  新浪娱乐
滚石30鸟巢演唱会海报 滚石30鸟巢演唱会海报

  >>优秀歌单查看:点此进入滚石金曲优秀歌单有奖征集活动专题

  新浪娱乐讯 近期滚石三十年鸟巢演唱会,对华语流行乐情结特别是有滚石情结的资深歌迷,成了比五一小长假重要的多的一件大事。滚石唱片携手新浪乐库、微音乐开展线上#晒滚石金曲歌单抢演唱会门票#的活动。

  奖品:滚石演唱会门票和纪念品

  规则:创建与滚石有关的主题歌单,即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

  来微音乐挑最爱的滚石金曲创建歌单,标题和简介与滚石三十相关。转发微音乐活动召集微博(点此进入微博活动)留下歌单地址并@新浪乐库 @微音乐,就有机会获得纪念T恤和书甚至门票!两张门票,两位幸运儿,来创建吧! >>点此进入歌单汇总页

  活动截止日期:4月22日,届时公布获奖名单。

  由新浪乐库(微博)和微音乐发微博公布获奖名单。由于用户没有及时联系我们导致奖品无法及时寄出,或者快递错误等原因造成用户无法获得奖品,新浪乐库微音乐不承担任何责任。

  歌单创建说明指引:

  1.创建歌单:

活动:晒滚石金曲歌单抢演唱会门票(组图)
第一步

  进入歌单广场:(点此进入),点击“创建歌单”。

  2.编辑歌单:

活动:晒滚石金曲歌单抢演唱会门票(组图)
第二步-1

  在选择歌曲时,你既可以通过乐库电台滚石频率或者你自己的歌曲收藏选择歌单中的歌曲,也可以通过搜索将所选歌曲加入歌单。

活动:晒滚石金曲歌单抢演唱会门票(组图)
第二步-2

  勾选歌曲并点击加入歌单,所选择的歌曲便进入歌单列表。

活动:晒滚石金曲歌单抢演唱会门票(组图)
第二步-3

  歌单中的歌曲添加上限为20首,你可以通过上下移动歌曲编辑歌单曲目列表顺序,自由增删歌曲。

  3.生成歌单:

活动:晒滚石金曲歌单抢演唱会门票(组图)
第三步

  歌单曲目编辑完毕后,别忘了给你的歌单添加一个名称,在歌单简介中简单介绍一下你的歌单内容,谈谈歌单的主题,或是分享你创建歌单的音乐心情。之后,别忘了点击“分享歌单”按钮,将你的歌单上传至微博歌单平台,和大家一同分享你的歌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