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谜》酒店险遇7.4级大地震 部分演员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5:35  新浪娱乐
《藏谜》酒店险遇地震 《藏谜》酒店险遇地震
《藏谜》酒店险遇地震 《藏谜》酒店险遇地震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7日晚11点32分左右(北京时间晚10点32分),日本东北地区宫城县发生里氏7.4级强烈地震。日本首都东京也有较强震感,日本气象厅向东北地区太平洋沿岸发出了海啸警报。

  《藏谜》剧组下榻的酒店也摇晃不停,震感十分强烈。一度出现间隔性停电!

  此时,容中尔甲与杨丽萍包括向阳花等主创正在开会,忽然,强烈的震动把办公的笔记本电脑震翻在地。警报当即响起,情况危机!容中尔甲带领杨丽萍等主创立刻召唤其他演员从消防安全通道撤离到酒店大厅,在撤离时部分女演员受到惊吓哭了,还有些演员轻微擦伤,所幸没有大碍,未造成损失。

  藏谜负责人告诉记者,演员们大部分是孩子,都是第一次离家到那么远的地方演出,加之其中一些人同样经历过大地震,失去亲人和朋友,让他们再次回忆过去,往昔的难过顿时浮上心头,思乡之情可想而知。警报大约半小时左右才解除,酒店也逐渐回复平静。随即,容中尔甲陪伴着演员们一个个回到房间并鼓励演员们不要害怕,要坚强,鼓足勇气演好后面的演出。

  中国驻日大使馆也特意打来电话安慰演员们,希望他们不要担心,好好休息,其他的问题大使馆会尽力解决。

  藏谜全体演员安顿好以后,电视里正在现场报道刚发生地震的情况,容中尔甲在大厅电视前关注着,同时双掌合一,为他们祈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