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田英寿拜容中尔甲为师 要求《藏谜》加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5:39  新浪娱乐
中田英寿与杨丽萍、容中尔甲合影 中田英寿与杨丽萍、容中尔甲合影
容中尔甲为中田英寿献哈达 容中尔甲为中田英寿献哈达
中田英寿到场支持藏谜 中田英寿到场支持藏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由著名藏族流行歌王容中尔甲投资制作著名舞蹈家杨丽萍总编导的第一部大型原生态藏族歌舞乐《藏谜》在日本连续5天10场的巡演圆满结束!

  世界著名球星、亚洲足球先生中田英寿也亲临了闭幕演出,精彩纷呈的盛宴使他兴奋不已,演出刚结束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容中尔甲和各位主创,并表示出他对中国藏民族文化浓厚的兴趣,中田英寿还代表日本观众要求藏谜加场。

  双方一见面就亲切不已。中田英寿说:“你们的演出太精彩了,可以的话,能在为日本观众加场吗?因为还没看过瘾!”容中尔甲听到中田英寿的心声后也高兴的表示:“谢谢你的支持与厚爱,藏谜不仅是中国的民族文化,也是世界的民族文化,因为时间的原因,下次我们还会再来!”中田英寿开心之余,现场请求 “拜容中尔甲为师,学习中国民族歌舞文化”这也让容中尔甲非常高兴,欣然答应了中田英寿拜师的请求,并携主创们给中田英寿献上了圣洁的哈达。至此,中田英寿成为了容中尔甲首位外籍徒弟。

  演出结束后,主创容中尔甲、杨丽萍、向阳花和容中尔甲经纪公司总经理梁宗豪及全体剧组工作人员兴致勃勃的合影留恋,互相拥抱,笑声与泪水此起彼伏!

  《藏谜》结束了日本的演出以后,制作人、出品人兼主演容中尔甲下一步决定到欧洲展开巡演,已经开始具体筹备。在这预祝《藏谜》剧组一路顺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