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铭潮最新EP《故事岛》 玩转潮流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6:23  新浪娱乐
冯铭潮 冯铭潮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冯铭潮张个人最新EP《故事岛》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故事岛》是一张十分精致的EP作品,专辑中收录的四首歌曲都有做到了流行而不流俗,关键是歌曲的内容似乎都能能表现出的冯铭潮心声,在加上冯铭潮的应有的情怀,同时在《故事岛》这张EP中更能突显了时下年轻人追求的潮流。继而让专辑的可听性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台阶。

  《故事岛》精良的创作团队以创意潮流为主打,曲风中就能让人感受新的潮流感,充分的开创了潮流的玩味。年轻,活力,新潮成为冯铭潮最显著的标签,强力震撼地吹响2011年音乐号角的第一声。歌曲朗朗上口,轻快活泼。以潮为选录,充分体现了当今社会年轻人的生活追求。冯铭潮的EP《故事岛》就是这样一个信号,这张EP的冯铭潮在音乐上追求更多的变化,以潮为主题追求更深层次的表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