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晨熙第二张专辑问世 突破以往制作风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6:49  新浪娱乐
晨熙全新造型 晨熙全新造型
晨熙近照 晨熙近照
晨熙宣传照 晨熙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华谊集团(香港)签约艺人晨熙第二张专辑出炉问世。华谊集团也将花重金放在宣传和推广上。晨熙将于2011年4月将一首给力专辑单曲EP《你的眼神出卖你的心》问世内地;同时也将在杭州举办新歌签售会。从曲名可以看出这首歌曲不仅仅带着思想性、艺术性和流行性真正并存的情感旋律,而且轻描淡写了时代现实的肺腑之感。这首歌曲也将突破以往的制作风格。晨熙你的眼神出卖你的心将会给晨迷们一次心灵的疗伤。

  华谊集团(香港)重金打造晨熙第二张专辑单曲

  各界传媒透漏;华谊集团(香港)10年签约的新艺人晨熙,经过一年的打造现将推出第二张专辑单曲。华谊集团(香港)声称将重金打造晨熙,打造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曲《你的眼神出卖你的心》。

  在接受传媒的访问时;晨熙十分腼腆也十分开心的与媒体介绍歌曲的制作到完成的艰苦创作。晨熙的新歌《你的眼神出卖你的心》高唱情感,内容敏感顿成焦点。他称“简单来说因为这首歌好听,之前都考虑好久应不应唱,但觉得一首好作品不应该受到情感影响而胎死腹中,太可惜了。所以别人要讲什么都不重要,也不介意因而再被炒作新闻” 在各界音乐人的力挺下晨熙将新歌于4月中旬上市。

  晨熙给力原创突破以往

  华谊集团(香港)2011年4月12将重磅推出最新力作《你的眼神出卖你的心》自从推出首张个人专辑《2012的爱情》受到歌迷热烈追捧。晨熙终于推出了全新单曲《你的眼神出卖你的心》“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的心;就不用假装无辜的表情;这一次让我们 彻底分手了吧;我不想苦苦的挣扎;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的心;就不用假装爱我的坚定;你的心属于他,那就跟他去吧;勉强相爱只是一种自我惩罚”激志盎様的前奏起唱,几句淡然的歌词;只有他才能真正把他想表达的意境给表现出来。在诗意的专辑名字底下,这张与晨熙专辑《2012的爱情》对比,事实上都拥有极大的格局,不仅是在说情感,而且还在说世相,说宿命。

  给力制作人

  富有浓情的旋律几句淡然的词曲这是原创歌手晨熙一直真性情的创作风格,当然也是晨熙签约公司华谊集团重金栽培。《你的眼神出卖了你的心》是由内地知名音乐人所给力编曲。编曲风格也极度超前,从监制到后期完成都以高度的要求完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