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惜君亮相音乐风云榜颁奖 入选巨星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6:58  新浪娱乐
刘惜君音乐风云榜现颁奖典礼现场演唱 刘惜君音乐风云榜现颁奖典礼现场演唱
刘惜君献唱 刘惜君献唱
刘惜君红毯 刘惜君红毯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东莞落下帷幕。做为华语流行乐坛最权威的记录者——音乐风云榜,十多年间得到了音乐人和歌手的集体肯定与热情参与。歌手刘惜君受邀出席盛典现场,亮相红毯。

  在盛典现场,刘惜君演绎了自己的年度热门歌曲《我很快乐》,一向热爱公益事业的她又与众星共同诠释了公益歌曲《翅膀》,用最擅长的音乐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传递爱心。活动当天,刘惜君加盟了正式启动的“音乐风云榜 巨星计划”。据悉此次“巨星计划”,也是一次音乐人才晋级计划,是音乐风云榜在近年华语乐坛众多新秀当中评选出了10位巨星“潜力股”,将会经过精心的培养和打造,记录这10位新星的成长历程,共同见证下一位巨星的诞生;刘惜君与郭采洁、倪安东江映蓉、严爵等乐坛新人共同入选,为音乐而坚持,从这一刻向各自心中的巨星之位发起冲击。

  从最初经过快女比赛海选层层比拼,到如今稳妥的踏上了音乐的道路,外表靓丽甜美的她也曾经收到众多影视剧本的邀约,不过刘惜君始终在舞台上保持着优雅淡定坚守自己的音乐梦想,以一个新人的心态做好歌手的本职。去年凭借《羊角花又开》、《我很快乐》等大热歌曲,刘惜君已经交上了一份完美答卷,而今年呼之欲出的全新专辑,无疑也是她跟随巨星计划迈向事业高峰的又一个起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