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4日13时30分余文乐做客新浪聊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8:34  新浪娱乐
余文乐 余文乐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13日下午,余文乐全新国语专辑《不是明星N.A.S。》于北京发布。14日下午13时30分,余文乐将带着新专辑做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台前幕后趣事。敬请关注!

  其实约6年前余文乐曾经发过唱片,时隔这么久他再出国语专辑,并请来好友张震岳和周杰伦来写歌,还用了一年时间投入于新专辑的筹备工作,由专辑概念、音乐创作、到拍摄MV,现在到了宣传期,更是忙着赶各式各样的通告。谈起这张唱片的制作概念以及当下的生活状态,年过三十的他承认除了工作,家庭生活很重要,“单身是自由无敌,谁不想在夜店遇见舒淇?但闲时也会矛盾,想找个麻烦来绑住自己,管我早上几点起床晚餐吃饱了没”,他说在40岁之前肯定要结婚,因为艺人也是人,对于理想对象,他只有一个最简单要求,那就是想法一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