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建党90周年 成龙刘媛媛主唱献礼歌《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8:5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实习生顾佳迪  记者邵岭)为纪念建党90周年重点推出的献礼歌曲《民生》的音乐电视开机仪式昨天在中共一大会址举行。歌曲由王平久作词,金培达作曲,成龙刘媛媛等共同演唱。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出席开机仪式并讲话。

  据悉,早在正式发布之前,主创团队就将歌曲《民生》送至社区、政府、党校、大学等各界进行广泛试听,在各种各样的回复中,除了“题材好”之外,“角度很特别”是听到的最多的反馈声音。很多听者都觉得这首歌带给他们不一样的感觉。表演艺术家秦怡说:“听了这首歌感觉很亲切,无论是歌词还是曲调,就感觉真是跟人民心连心、手拉手地在一起。”

  《民生》音乐电视MV由SMG拍摄。开机仪式后,有关方面还将组织开展歌曲《民生》翻唱和书法长卷征集等活动,中国唱片总公司将在5月份对征集到的优秀翻唱作品汇总发行,开创国家级出版“草根”音乐的先例,而从征集到的书法长卷作品中挑选出90幅优秀作品,将于6月份在国家级艺术殿堂展示。此外,《民生》歌曲团队计划5月赴四川汶川、青海玉树、甘肃舟曲、云南盈江等为灾区赠送歌曲《民生》CD,并与群众一起真情放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