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大表演系美女组团报名 最美同学冲夺冠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9:43  新浪娱乐
湖大美女 湖大美女
湖大美女 湖大美女
湖大美女 湖大美女
湖大美女 湖大美女

  新浪娱乐讯 长沙唱区报名现场并不缺美女,但像这种组团来的美女团,还是第一次见到,顿时让媒体感觉掉入花丛中一样,春意盎然。

  这批来自湖南大学表演系大一的学生,个个都是美女,有萝莉型、性感型、邻家型、熟女型,不过这四个女生表示,她们这群同伴中最美的还没来,“回老家四川有些事,过几天来报名。她可棒啦,直接冲着冠军来的。”

  由于还要赶回学校上晚自习,四位美女没有多聊,只留下笑意盈盈的一句话:“我们都还只是绿叶,这次来探听情况的,真正美丽的那位,你们期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