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发专辑获周杰伦赠歌 现场涂鸦破坏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22:57  新浪娱乐
余文乐举办专辑《不是明星 N.A.S。》发布会 余文乐举办专辑《不是明星 N.A.S。》发布会
现场献唱新歌 现场献唱新歌
余文乐在宣传海报上涂鸦 余文乐在宣传海报上涂鸦
余文乐与涂鸦海报 余文乐与涂鸦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下午,余文乐国语专辑《不是明星 N.A.S。》发布会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这是他时隔五年再发国语专辑,获得张震岳、周杰伦和方文山等人支持。余文乐透露周杰伦是免费赠歌,赞对方很够朋友。因为专辑包装采用大量涂鸦元素,余文乐还现场在一张自己等身大小的宣传照上随性涂鸦,笑称是“破坏自己”。

  余文乐时隔5年发国语专辑

  随性的皮衣、衬衫和牛仔裤,30岁的余文乐还是一副大男孩的打扮。比起电影活动,以歌手身份出现的他显得更加活泼。说到专辑中快节奏的新歌《给我一杯》,余文乐透露这首歌是他和音乐人陈奂仁合作,改编自刘德华的经典歌曲《忘情水》,主持人讲起了冷笑话:“那你的那‘一杯’,也是‘啊哈’给的吗?”让余文乐笑弯了腰:“你太冷了!”

  现场公布了《给我一杯》和《不是明星》的MV,前者以快速的特效营造动感画面,后者则是由余文乐篮球队的朋友出演,谈到《不是明星》的创意,余文乐表示希望自己不要被当成明星对待:“‘明星’这个词距离太远了,希望大家把我当做朋友。”

  现场展示涂鸦“破坏自己”

  由于专辑的包装大量采用涂鸦元素,余文乐还即兴在一张自己等身大小的宣传照上涂鸦,笑称是“破坏自己”。他先用明黄色涂上双眼,再随性把紫色、红色的颜料甩在照片各处,最后用蓝色写上专辑名称N.A.S.。等到涂鸦完毕,乐在其中的余文乐早已是满头大汗。

  获周杰伦赠歌赞对方够朋友

  新专辑中,周杰伦、方文山和张震岳都友情跨刀。余文乐透露,自己打电话给周杰伦邀歌的当天,正好是周杰伦的生日:“我当时还不知道是他生日,很不好意思。不过杰伦很够朋友,第二天就把歌交给我了。”他还透露,周杰伦是免费赠歌:“朋友之间就该这样,我也演过他导的电视剧,这次我一定要请客吃饭或者送礼物来报答他。”此外,舒淇杨千嬅易建联等人也通过VCR送来祝福。 周文韬/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