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菲的演唱会将上演先锋时尚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9:44  新浪娱乐
王菲菲2011“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海报 王菲菲2011“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本周末,歌手王菲菲将在北京上演一场集前卫、艺术、先锋、设计、时尚、华丽于一体的王菲菲2011“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

  “输入-输出”演唱会是一个系统,通过演唱会所营造的物质、能量、信息、情感等的物理“输入”,在120分钟时长内,转化为一个化学的“输出”。

  观众在进入演唱会场一刻的行为“输入”,经由120分钟时长的中间状态,在感官、认知、情感上与现实社会的残酷、痛苦、麻痹,传统、束缚、框架等产生一种疏离感。

  这种疏离感的“输入”,转化为的“输出”将达到小则放松,大则对审美观、价值观、生活观等产生转变的效果。

  王菲菲2011“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站)

  1、时间:

  2011年4月16日(19:30)

  2、地点:

  北京世纪剧院(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

  3、票价:

  单票:VIP、1080元、880元、580元、380元、180元

  套票:1000元(580元2张)、600元(380元2张)

  4、订票电话:

  400 610 372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