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发专辑说名声:我不是“Y”,请勿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0:50  北京晨报
余文乐 余文乐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五年未出音乐作品的余文乐带着新专辑《不是明星N.A.S。》在北京亮相。针对此前某香港周刊爆料的Y姓男性身患艾滋病事件,余文乐平静地澄清那个人不是自己,“名声对艺人很重要,是绝对不能开玩笑的事情。”

  “《不是明星N.A.S。》是我第一张国语专辑,大家以前都通过电影认识我,我希望通过音乐展现另外一个余文乐。我尝试了很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创作歌曲,还第一次玩涂鸦。”发布会现场,余文乐显得相当兴奋,让工作人员搬上一张自己的大幅海报玩起了涂鸦,颜料、墨点甩得到处都是。这张专辑的主题是“不是明星”,因为余文乐希望大家能把他当朋友,“明星这个词有点远,我跟大家都一样,不要把我当明星,请把我当成朋友。”

  余文乐坚定地称自己会像普通人一样,谈恋爱、结婚、生子,“艺人也是人,这些很正常。20岁到30岁打拼事业,30岁到40岁就希望结婚、生小孩。”这张新专辑请来张震岳、周杰伦操刀创作,余文乐昨天现场特别感谢了这班“兄弟”,“谢谢兄弟了。之前周杰伦跟我说有需要就告诉他,我跟他邀歌的当天正好是他生日,结果没想到第二天他就交了作品,因为是兄弟,所以我们之间都不谈钱。”

  前段时间香港某周刊爆料某Y姓男星身患艾滋病,而矛头直指余文乐,此前余文乐在香港曾公开说明此事,情绪相当激动。而昨天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余文乐非常平静,“原本这只是一个八卦,但后来越说越大,有些报道就说这个人是我。我不想让大家误会,特别是不希望广告商和我的亲友们误会,所以就大方出来解释一下,希望能让大家知道我没事。”余文乐表示,这事并没有让自己不开心,“反正不是事实,时间很快就能证明一切。名声对艺人很重要,是绝对不能开玩笑的事情。不论是针对我还是针对其他人。”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