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儿凉快哪儿呆》热播 扬墨首支单曲评价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4:29  新浪娱乐
扬墨《哪儿凉快哪儿呆》 扬墨《哪儿凉快哪儿呆》

  新浪娱乐讯 扬墨于4月初推出首支单曲《哪儿凉快哪儿呆》之后,受到外界很高的评价。才短短一周时间,在各大音乐网站获得较高点击率,并受到歌迷的认可。歌曲《哪儿凉快哪儿呆》由音乐人王钧为扬墨量身打造,目前已经在全国400余家电台热播。

  这首歌很符合扬墨的嗓音与声线,并非常到位的体现出了扬墨的个性特质,歌曲里,扬墨表达了个性的情感主张:独立、理智、淡定,在坚强与霸气的同时又不失女性的温柔和美丽。

  在首支单曲制作过程中,扬墨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仅在歌唱技巧上得到提升,在情感演绎上也有别于以往的认知方式。公司高层也称赞扬墨音色高亢,很是欣赏:“她的声音很干净很透亮,而且很有辨识度。这首单曲完全突出了她的风格,并表示之后的作品力求在挖掘她潜质的同时也保留了她现在的感觉。”扬墨也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热忱,让大家喜欢上这首《哪儿凉快哪儿呆》。

  扬墨是公司重金打造的新锐歌手,新歌《哪儿凉快哪儿呆》推出后获得较高的评价,近期公司在着手为扬墨打造第二首单曲,并决定让扬墨演唱大型活动《安全与你相伴》同名主题曲《安全与你相伴》,并计划在各大城市巡回演出,宣传推广和普及安全知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