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浩博阳光帅气 新单曲《男人下下签》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4:43  新浪娱乐
阳光帅气孙浩博 阳光帅气孙浩博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情歌小生孙浩博首张单曲《男人下下签》现已网络发行,凭借其阳光帅气酷似内地当红一线演员邓超的外形一经出道就引来众多关注热议。

  今年众多老歌手回归乐坛,让人不禁萌生后继无人之感。孙浩博新曲《男人下下签》一经推出,其扎实的演唱功力及超乎年龄的成熟嗓音,受到了极大关注与期待。独特的浑厚音色给每一个情感结束伤痛的人带去不同感动。不管此刻是你电脑前的单曲循环,还是开车奔驰在回家路上的电台推荐,放松心灵去旅行,让孙浩博带你一起回顾那段恋爱的刻骨铭心。

  令各界看好和关注的更重要原因,是孙浩博阳光帅气的外形。长相酷似邓超的他没有选择影视而以声音亮相,不打“偶像牌”,以歌曲吸引喜欢听流行情歌的广泛人群。其经纪公司森美娱乐对其另辟蹊径的定位极大的区别了同期发片的其他年轻男歌手。《男人下下签》一经发布,已经引起了广大情歌爱好者的共鸣,在中联榜、红歌榜等各大榜单中都取得了不俗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