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唱家尤泓斐16日北大开唱 办独唱音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5:13  新浪娱乐
尤泓斐 尤泓斐

  新浪娱乐讯 女高音歌唱家尤泓斐将于2011年4月16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的多功能厅举办“尤泓斐2011北京大学艺术之旅独唱音乐会”的第一场中国声乐作品专场音乐会。这是尤泓斐应北大的第二次邀请了,她是首位在北大百年讲堂举办年度“艺术之旅”的艺术家,也是中国致力于高雅音乐大众普及活动的艺术家。

  正是因为去年她在北大成功地举办了四场系列音乐会,给观众带来了一次次高水平的艺术享受,也正是因为她对高雅艺术执着的追求和不懈的努力才让她收获了如此大的反响。这次的第一场音乐会将以中国艺术歌曲为主,其中有我们熟悉的现代作品《玫瑰三愿》《教我如何不想他》《春思曲》等等,这些作品意境幽远,旋律优美,古朴雅致,并且带有浓郁的音乐朦胧美和凝练美,这将会给大家带来一种独特的音乐享受。

  音乐会还有大家喜欢的各地民歌,如新疆民歌《玛依拉》,云南民歌《小河淌水》,河北民歌《红彩妹妹》等等,这一系列作品尤泓斐无论从声音表现还是舞台表演上都将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