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告牌音乐奖五月颁奖 蕾哈娜18项提名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5:47  新浪娱乐
蕾哈娜 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1年公告牌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22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举行,日前,公告牌官方已经公布了本届大奖的提名名单和首批表演嘉宾的名单。

  在已经揭晓的提名当中,蕾哈娜一人包揽了18项,成为本届公告牌音乐奖中获得提名最多的音乐人,她得到的提名包括最佳Hot 100艺人、最佳女歌手、最佳R&B歌手和最佳舞曲/电子音乐人等,与此同时,她与白人饶舌举行艾米纳姆(Eminem)合作的冠军单曲《Love The Way You Lie》还让她拿到了六项歌曲奖的提名。在蕾哈娜之后,艾米纳姆一共获得了包括最佳Billboard 200艺人、最佳歌手、最佳男歌手和最佳说唱歌手在内的16项提名,是本次音乐奖的另一位大热门。

  Lady GaGa紧随其后,获得了12项提名,而值得注意的是,她的三张专辑《The Fame》、《The Fame Monster》和《The Remix》将同时角逐最佳舞曲/电子专辑奖。新人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和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各自拿到了11项提名,两人将在最佳新人和最佳男歌手两个奖项中直接对话。其他几位获得最佳新人奖提名的歌手分别是钱妞儿(Ke$ha)、Nicki Minaj和塔伊奥-克鲁兹(Taio Cruz),其中,克鲁兹的单曲《Dynamite》获得了包括“最佳Hot 100单曲”在内的五项提名。

  在公布提名的同时,公告牌官方还公布了将在本次音乐奖上登台的首批表演嘉宾的名单,提名热门蕾哈娜(Rihanna)、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现任美国偶像大赛评委、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乡村歌手凯西-厄本(Keith Urban)、流行乡村三人组Lady Antebellum以及R&B歌手塔伊奥-克鲁兹(Taio Cruz)均榜上有名。更多的表演嘉宾将在近期陆续公布。

  2011公告牌音乐奖主要奖项提名:

  Top Billboard 200 Artist

  Justin Bieber

  Susan Boyle

  Eminem

  Lady Antebellum

  Taylor Swift

  Top Hot 100 Artist

  Ke$ha

  Bruno Mars

  Katy Perry

  Rihanna

  Usher

  Top Artist

  Justin Bieber

  Eminem

  Lady Gaga

  Rihanna

  Taylor Swift

  Top New Artist

  Justin Bieber

  Taio Cruz

  Ke$ha

  Bruno Mars

  Nicki Minaj

  Top Touring Artist

  Bon Jovi

  Michael Buble

  Lady Gaga

  U2

  Roger Waters

  (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