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独一无二》深圳签售 替“花男生”平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6:02  深圳晚报
罗志祥 罗志祥

  深圳晚报记者史小岩 冯明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人气偶像罗志祥亮相罗湖喜荟城购物中心,签售自己的最新专辑《独一无二》。这张不断创下辉煌战绩的专辑,在深圳同样受到歌迷们的热情拥戴。

  谈到《独一无二》,罗志祥表示,这张专辑非常“不一样”:首先是180度大转身,第一主打歌由以往的舞曲改成抒情慢歌《拼什么》,让歌迷看到自己苦练唱功后的进步。其次是舞蹈方面,早已是亚洲舞王的罗志祥,此次特意到洛杉矶邀请世界级编舞家帮自己排练全新舞蹈。他透露,曾经在48小时内一气练完《独一无二》和《美丽的误会》两支MV的舞蹈,可算是对自己体能的极大挑战。

  罗志祥以“花”作为专辑的主题概念,为何对“花”情有独钟?罗志祥表示,大家惯常的印象里,花是专属女孩子的,其实男生也可以使用,会给自己增加分数。此外他还替男生平反,一个男生感情不专一会被用“花”来形容,其实不少女生也是很“花”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