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张伟毒舌呛声“非主流” 遭万名网友围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6:17  新浪娱乐
大张伟微博上传照片 大张伟微博上传照片
搞怪是大张伟的特色 搞怪是大张伟的特色

  >>点此进入大张伟微博

  新浪娱乐讯 大张伟一向以言辞搞怪、犀利著称,近日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一篇带有讽刺意味的文章,引起网友攻击。事情的起因是,大张伟在愚人节发表了一篇讽刺“非主流”的微博,截至今日已有近30000名网友评论或转发,大张伟的贴吧也在不久之后被网友留言刷爆。

  “说其丑,我绝不认同!他只是美得很低调而已…这男人见了春心荡漾、女人见了胸毛贴上的微缩美感,是常人用肉眼很难辨识出来的。但无碍他锋芒毕露!眼酷!耳酷!唇酷!三点连线,构成‘三角酷’般完美轮廓!出于致敬对其模仿,难!尤其食指角度。大家都知道人体构造原理:食指形状直接导致鼻孔轮廓。”大张伟对“非主流”的尖刻呛声,并配上图片照片加以说明,甚至讽刺其为“农转非”。一石激起千层浪,愤怒的网友迅速回应,当天便组团到大张伟的微博以及贴吧进行声讨。强烈要求大张伟向“非主流”道歉,以平民愤。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时隔两日,大张伟非但没有作出道歉,反而上传了一张自己模仿“非主流”并与“非主流”合成在一起的对比照。言辞更为讽刺。“这面相恰似蜜桃,就是搁了一多月了…让人不禁急找刷子,欲在那上画个圈儿,中间写个‘拆’字! 这‘酷头’实乃祖传工艺,本不传男不传女,却传给他了!手巧者在其脑后勺系根绳儿,就能当风筝放了! 依此案例‘肥猪流’并不确切,传神叫法应为‘农转非’:农村系淳朴孩儿转非主流!”看似是大张伟对此事的回应却愤怒的网友群情激奋,截至今日,大张伟两条微博的转发与评论数量已接近30000。

  清明节期间大张伟贴吧被“非主流”网友完爆,状况惨不忍睹,吧主无奈关闭发帖功能,并通过各个渠道掀起主动攻击。事态稍一平息,大张伟贴吧迅速恢复正常秩序。更有好事的网友编造出“乡非门”这一名词概括大张伟这一事件。

  有网友表示,此次大张伟闹出的“乡非门”事件,做法尚有不妥之处,作为公众人物,不应对特殊群体产生主观偏见,应在交流与沟通上注意方式方法。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大张伟平时就是个喜欢言论出位的人,这样的言论并不是谩骂或讥讽。也有网友表示,这只是北方人一种“岔”的语言方式,并不用如此大惊小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