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月阿理莎出道20周年 计划五月推纪念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7:50  新浪娱乐
图:观月阿理莎资料图 图:观月阿理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观月阿理莎在日剧中的形象千变万化令人印象深刻,而作为歌手的她今年也已经迎来出道20周年的大日子了。为此观月阿理莎决定今年5月18日推出纪念专辑。

  此次的新专辑是观月阿理莎自1999年11月17日的《innocence》以来,阔别12年的全新原创力作。并邀请了圈中好友包括绫小路翔、川村结花、岸谷香、小室哲哉、JIN、BONNIE PINK、Micro from Def Tech、369、lecca等提供词曲。而6月5日她还将时隔七年在东京赤坂BLITZ,举行只有一天的演唱会。

  观月阿理莎1991年5月15日推出处女单曲《传说的少女》,以鲜明的个人风格作为歌手出道,曾有《HAPPY WAKE UP!》、《爱丁的都市》等脍炙人口的热门歌曲。而在影视方面她同样有不俗的成绩,日剧《护士的工作》、《鬼嫁日记》等等都让她在小银幕赚足了人气。最近更同时在大小银幕大展拳脚,迎来歌手出道20周年的观月阿理莎今年接下来的活动真是令人期待。(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