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上海宣传新专辑 婚后依然过现在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23:25  新浪娱乐
范玮琪以一首《最重要的决定》开场 范玮琪以一首《最重要的决定》开场
范玮琪手捧花束 范玮琪手捧花束
范玮琪秀签名 范玮琪秀签名
范玮琪为粉丝签名 范玮琪为粉丝签名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即将在5月步入婚礼殿堂的台湾地区人气歌手范玮琪带着自己的第十张个人专辑《LOVE & FANFAN》,携手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在新天地时尚举办了温馨而甜蜜的上海媒体发布会暨歌迷签售会。采访中范范表示婚后的生活将不会有什么变化,依然会自然过生活。

  范玮琪以一首《最重要的决定》开场,当即谋杀了媒体的不少菲林。这首歌是由著名音乐人陈小霞、姚若龙联手创作,更是她们送给范范出道10年,最重要的结婚礼物。每句歌词都悉心刻画了范范和黑人陈建州的甜蜜感情,完美表现了范范婚前的心情。《最重要的决定》是继《黑白配》后又一描写范范和黑人,爱情长跑到开花结果的一首动人温暖情歌。这首专辑的MV中,导演更是特别安排范范提前穿起婚纱,演出新嫁娘在踏进礼堂前的准备心情时刻。

  范范最重要的决定是答应黑人的求婚,而歌迷们最重要的决定则是对范范这么多年来始终不离的支持。在发布会现场,歌迷送上精心准备的 “音乐契约书”,上面写着歌迷与范范对彼此的承诺,歌迷们承诺会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范范的音乐,而范范也现场向歌迷承诺婚后还会继续给歌迷带来好听的音乐,最后范范在契约书上签名,表示“契约”生效。

  在范范十年音乐之路中,她带给歌迷不少K歌并点之作,其中不乏有很多是由她亲自创作的歌曲。发布会上,范范和主持人一同细数,从第二张专辑《太阳》中的《天使的翅膀》到一夜之间就做好的创作《不眠》,还有传唱度极高的《黑白配》,以及范范调侃自己的《范范之辈》,以及写给同门师妹的《聊天》《不一定快乐》等等,平均她每一张专辑里就有一到二首是由她亲自创作,细数下来已达三十多首。这张专辑中,也同样收录了两首广受好评的作品,分别是《双双》以及描写与和人幸福爱情的《左上角的心跳》。

  范玮琪从刚出道,就受到媒体大众的宠爱,亲切可人的性格也深受大家的喜爱,得知范范5月将成为新娘的消息,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动感101,特意送上特制的红包贺礼。红包有两层寓意,一是恭喜范范发新专辑。二是恭喜范范即将成为美丽的新娘。红包里放着24块钱,其寓意为爱范范到底 表达媒体十年来对范范的支持以及未来对范范最深的爱!

  采访中范玮琪甜蜜表示自己今后多了可以依靠的肩膀,“小时候我觉得爸爸的肩膀是最让我有安全感的部分,我也很希望我未来的老公有可以让我相信的,有可以依靠的肩膀。而且我未来的老公应该比爸爸多了一个优点,那就是幽默感。”谈到婚后生活,范范表示将不会和现在有太大变化,“结婚那就是一天而已啦,也不是说结婚就是分水岭,好像之前的人生和之后的会有什么改变,有歌唱当然很幸福快乐,那没有歌唱的时候 就把家庭生活维持好。”(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