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张震岳将携手献声滚石30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9:27  天天新报

  5月1日,“滚石30鸟巢演唱会”即将在北京鸟巢隆重登场,自首批艺人名单公布后,外界纷纷根据演唱会强大的艺人阵容进行猜想,究竟5月1日在鸟巢会唱哪些歌曲?在众多的期盼声中,滚石唱片特意将部分精彩看点提前曝光,以满足歌迷的迫切期待。

  为确定曲目滚石唱片可谓挖空了心思,在目前曝光的这份部分曲目单上,呼声最高的30首神曲将一一在列,既有李宗盛《凡人歌》、陈升《北京一夜》、罗大佑《恋曲1990》等“男人歌”,也有陈淑桦《梦醒时分》、辛晓琪《领悟》、林忆莲《伤痕》等唱出“女人心声”的作品,张洪量、莫文蔚的《广岛之恋》、曹格、卓文萱的《梁山伯与茱丽叶》等对唱经典也在榜上。

  当晚最大的亮点就是前来参演的艺人将以超过20组意想不到的组合出现在观众眼前。打头阵的伍佰、张震岳、五月天将带上各自乐队,组成“SuperBands”展现华人摇滚力量,同台唱响李宗盛的《凡人歌》、罗大佑的《恋曲1980》等金曲;黄韵玲、万芳、苏慧伦、卓文萱,一众“女声”将带领各自组成“女力乐队”同台竞技,共唱张艾嘉的代表作《童年》;莫文蔚与张洪量,十多年没有同台的两人将携手再现经典《广岛之恋》;任贤齐和黄品源这对“哥两好”,将献上经典歌曲《心太软》、《小薇》等牵动全场大合唱;齐秦、张震岳破天荒合唱《思念是一种病》……不仅如此,在最后一小时里,周华健、任贤齐、小虫、李泉将以特殊表演形式,唱起已故歌手梅艳芳的《亲密爱人》、黄沾的《黎明不要来》、黄家驹的《海阔天空》、张国荣的《追》,以表达追思之情。

  在歌手阵容上,周华健、五月天、张震岳、莫文蔚、齐秦、齐豫、万芳、潘越云、黄征等都加盟其中,届时还将有数位重量级神秘嘉宾重磅压轴。由于歌手太多,整场演唱会将持续5个半小时,开场时间将提前到下午4点半,创下华语乐坛史上最大规模的演唱会记录。届时,大屏幕上除了精彩视频及现场演出,还将配上歌词,为现场连续不断的大合唱提供便利,当晚的“鸟巢”俨然将变成一间9万人的KTV。○丰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