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世界巡演发布 英皇高层送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英皇星艺主办的华利之夜刘若英-“脱掉高跟鞋”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扬州举行。发布会现场,刘若英身着白色羽毛装,时尚简约的装束一亮相,顿时引起到场江苏媒体一阵轰动。而英皇中国副总、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则为刘若英送上价值不菲的礼物,并祝福奶茶。

  刘若英:扬州夜色美,期待4月30日个唱

  新闻发布会现场,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田龙的介绍下,奶茶款款走上舞台。“对扬州有何印象?”对初到扬州的刘若英,田龙问道。“优美、宁静!”这是刘若英多次来扬州留下的深刻印象。她说,扬州的夜晚特别美,建筑就像是在置身在国外一样。“从京华城到酒店的一段路给我的印象最深,在保持了中国古色古香的元素外,又融合了现代城市的新兴元素。”刘若英还反串了一回记者,问台下的媒体扬州到底有没有扬州炒饭。当得到肯定回答时,刘若英显得很开心,并坦言每次在外点餐时都会点扬州炒饭:“昨天我来扬州之前,台湾的朋友让我一定要尝尝扬州炒饭,看看有没有被骗。”刘若英笑言,以前去温州吃温州大馄饨,结果朋友说温州根本没有大馄饨,所以这次来扬州就一定要尝尝正宗的扬州炒饭,看看有什么不一样。

  刘若英获赠青花瓷梅瓶

  简短采访之后,此次演唱会主办方负责、英皇中国副总、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为奶茶送上价值不菲的青花瓷——霁蓝釉白龙纹梅瓶。借青花瓷的文化韵味和悠远流长的艺术气息祝福奶茶平安一生,并寓意她的音乐具有高贵典雅的品质。当刘若英接过包胡尔查送上的珍贵大礼时,立刻引起连续不断的快门声,媒体纷纷记录下这一镜头。

  据包胡尔查介绍,此次扬州演唱会,使用概念化剧情编排的曲目让人耳目一新,数十套全新国际顶级演出服助奶茶现场大变身,随性奶茶将烘托现场气氛,从听觉、视觉带给扬州观众全方位的享受,让歌迷体验与偶像现场K歌的快乐,一起度过难忘的“扬州一夜”。

  刘若英:4月30日扬州现场“脱掉高跟鞋”

  每个女孩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高跟鞋,每个女孩也在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当她穿上梦寐以求的高跟鞋,得到自己渴望已久的爱情,同时也深深感受到成长带来的快乐和蜕变时的疼痛。现在,让奶茶刘若英陪你一起脱掉高跟鞋,停下来歇一歇,找回行走在人生路上曾经的风景和属于自己的回忆。

  4月30日,刘若英陪你度过浪漫扬州夜,让奶茶最温暖的声音环绕在你身边,最本真自然的音质还原最初的感动,在她淋漓尽致的演绎中感受那个爱的痴狂、爱的动人的奶茶。4月30日,一场人文与时尚并重的音乐盛宴严势待发!一个“脱掉高跟鞋”的故事、一场高水准高品质音乐盛宴,华利之夜刘若英-“脱掉高跟鞋”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注定成为烟花三月扬州最美的记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