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Foo Fighters新专辑热卖 有望首夺公告牌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4:45  新浪娱乐
Foo Fighters乐队的新专辑 Foo Fighters乐队的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出道16年,推出六张录音室专辑、一张现场专辑和一张精选集之后,美国著名摇滚乐团Foo Fighters终于将有机会首次获得美国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

  据报道称,Foo Fighters乐队的新专辑《Wasting Light》在美国上市之后非常畅销,有业内专业预测人士称,这张专辑在美国上市第一周内(截至当地时间4月17日)的销量有望超过20万张,可以轻松的领先艾莉森-克劳斯(Alison Krauss)与Union Station乐队、保罗-西蒙(Paul Simon)、流行女歌手Jessie J和墨西哥著名摇滚乐团Mana的多张新碟而获得下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

  在此之前,Foo Fighters乐队一共有八张唱片打入到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其中的五张都进入了榜单前十名。2005年,Foo Fighters乐队的专辑《In Your Honor》曾经以31万1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Billboard 200专辑榜亚军位置,是他们此前的最好成绩。此外,Foo Fighters乐队2002年的专辑《One by One》和2007年推出的《Echoes, Silence, Patience & Grace》还曾分别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

  Foo Fighters乐队上一张录音室大碟就是2007年推出的《Echoes, Silence, Patience & Grace》,在美国上市第一周,这张专辑一共卖出了16万8千张。截至目前,这张《Echoes, Silence, Patience & Grace》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近九十万张(89万7千张)。

  除了Foo Fighters这张新碟之外,下周,艾莉森-克劳斯(Alison Krauss)与Union Station乐队的新专辑《Paper Airplane》、流行女歌手Jessie J的处女大碟《Who You Are》、民谣老将保罗-西蒙(Paul Simon)的《So Beautiful Or So What》以及Mana乐队的新碟《Drama Y Luz》都有望打进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前十名。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