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大亨朴振英入驻新浪微博 一手培养Rain 2PM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5:35  新浪娱乐
J.Y.Park新浪微博截图 J.Y.Park新浪微博截图
JYP掌门人J.Y.Park JYP掌门人J.Y.Park

  点击进入:J.Y.Park新浪微博

            JYP Entertainment新浪微博

            miss A成员佳新浪微博

            miss A成员霏新浪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新浪微博的韩星家族又迎来了新的、颇具重量级的一员,这便是与SM、YG一起并称为韩国三大造星工厂的JYP的掌门人J.Y.Park(朴振英)。作为娱乐业的巨头、作为娱乐航母的掌舵者,他的加入势必引起一番连锁反应,JYP家族成员们的加入或许也将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

  说到J.Y.Park,关注韩国娱乐圈的资深粉丝自然是对其知之甚“多”。从舞者到歌手,再到知名作曲家、金牌制作人,直到一手创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JYP娱乐公司,J.Y.Park无论是个人的发展还是团队的打造都可以说是顺风顺水、硕果累累。早期的J.Y.Park不但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更是独具慧眼地培养了包括GOD、Rain朴志胤等许多明星,成为他们的伯乐,并倾尽全力为他们保驾护航。也正是在J.Y.Park的引荐和推广下,Rain顺利进军美国的音乐界和电影圈,并凭借其努力终占有一席之地,成为如今世界级的巨星。

  同样的,热爱新时代偶像的歌迷们同样对JYP的名字不会感到陌生。其旗下的WonderGirls凭借一首《nobody》可以说是红遍了亚洲乃至全世界,歌迷在注意到她们的同时也当然认识了那个在MV中不惜自毁形象出演搞笑角色的J.Y.Park。而除了Wonder Girls,随后打造的两支男子组合2AM以及2PM也在近两年来凭借或阳刚或柔情的风格,成为了新生代偶像团体的中坚力量。JYP的娱乐航母也在Rain离开之后重新找到了方向。

  在开拓韩国本土娱乐市场的同时,JYP也颇具冒险精神,一直致力于海外市场的拓展。近年来,不但J.Y.Park本人在美国的音乐事业发展得有模有样,实现了与许多大牌音乐人的合作,音乐作品打入billboard排行榜,实现了韩国音乐人在这一领域的零的突破;与此同时,他也积极利用自己的人脉,将旗下的艺人培养为世界级的歌手,从前的Rain以及如今的WonderGirls都是很好的例子。而在进军美国之后,J.Y.Park又将发展的眼光投向了拥有广大资源和市场的中国。2008年10月,JYP CHINA就在北京挂牌成立,并培养了旗下的第一位中国女歌手刘忻。去年底在韩国正式出道的新人女子组合miss A更是包括了孟佳和王霏霏两位中国成员,成为了一支名副其实的中韩混血组合,致力于同时占领两国的市场,并且在JYP的打造下,miss A也不负众望,凭借出道曲《bad girl good girl》以及后续曲《breathe》成为了当年最耀眼的新人,斩获了各大颁奖典礼的新人组合奖。

  实际上,在J.Y.Park开通新浪微博之前,JYP家族以及miss A的中国成员孟佳早就开通了微博,选择通过微博的方式与广大歌迷和粉丝面对面交流,沟通感情,拉近彼此的距离。J.Y.Park的加入,其更大的意义在于阐明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态度,我们也相信在掌门人JYP的带领下,Wonder Girls、2AM、2PM、Miss A等各位炙手可热的偶像也将有希望融入微博的韩星大家庭。(影子的素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