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Hebe瞄准金曲奖:SHE的价值要远比自己高得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7:47  新闻晨报
Hebe(晨报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Hebe(晨报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高磊 实习生胡诗瑶报道 刚刚封获音乐风云榜港台地区“最佳女歌手”称号的Hebe田馥甄,昨日来沪出席某饮料代言发布会。

  整个发布会过程,Hebe都显得十分开心,连唱三首歌曲,引得粉丝尖叫连连。去年Hebe以个人名义发行了首张同名专辑,市场口碑甚佳,对于是否有单飞的计划,Hebe表示,其实更期待三人能早日合体,“S.H.E的价值要远比我自己高得多”。对于在今年的台湾金曲奖上是否能凭同名新专辑斩获更多奖项,Hebe表示,当然希望能入围金曲奖,得到业界肯定。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