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榜中榜今晚启幕 李宇春自曝问老妈要零用钱

  今晚,“耀武扬【V】【V】震八方——成都东区音乐公园·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将在成都四川国际网球中心盛大启幕!昨日上午起,姜文李宇春张靓颖、至上励合、MIC男团在内的众多艺人已提前抵蓉。今日,成龙王力宏郑秀文韩庚潘玮柏萧亚轩飞轮海房祖名何润东杨幂任贤齐杨千嬅等明星也将赶赴成都。今日16时,成都电视台5套将直播星光大道绿毯仪式。今日20时,Channel V、星空卫视及成都电视台1套、5套,将同步直播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

  明星抵蓉就排练

  本届大典入围艺人涵盖音乐、影视、时尚等领域,大牌艺人陆续从北京、上海、台北、香港等地向蓉城“靠拢”。不少艺人昨日抵蓉后,顾不上休息就到现场彩排。昨晚10时许,李宇春、郑秀文、萧亚轩、张靓颖等还在与舞队彩排。据悉,李宇春将在今晚演唱新专辑中的力作《没有计划的旅行》。据透露,这首歌是其去年到英国旅行时创作。刚刚发行专辑的郑秀文也誓言,将把最完美的自己献给蓉城歌迷。

  偶像团体先亮嗓

  今日下午4时,明星们就将走上绿色星光大道。据悉,为配合成都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美好形象,典礼将从头至尾倡导环保,惯常的红色星光大道首次变成绿色星光大道。组委会还首次引入开放式音乐派对概念,让观众和明星更好地互动,同时更体现了成都娱乐的快节奏。

  为了在颁奖礼上呈现最佳状态,有明星选择彩排进入状态,也有明星选择歌友会为自己“热身”。应邀参加本届华语榜中榜的“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昨日也提前抵蓉,并在锦城艺术宫举行歌友会。刚刚获得音乐风云榜“年度内地最佳新人”的MIC男团昨日也携新专辑来蓉举行歌友会。今晚,他们将亮相榜中榜颁奖现场,见证又一乐坛盛事。

  ■嘉宾点击

  李宇春:不管财政 问老妈要零用钱

  昨日回蓉助阵榜中榜 自称不敢奢望得奖

  昨日下午,提前回蓉参加榜中榜颁奖礼的李宇春接受了记者采访。去年第14届华语榜中榜上,李宇春获得包括最受欢迎女歌手在内的多个奖项。问及这次是否会再度称王,她表现低调,笑言:“得奖啊?我真的不敢寄予厚望。”

  自己创作 变身“文艺青年”

  谈到成立工作室后推出的首张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李宇春透露,专辑中10首歌她包办6首,歌曲灵感来自旅途经历,特别是主打歌《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更是潜藏内心的文艺调调的真实写照。她承认,成立工作室后,掌握了话语权,可做自己想要的音乐。“以前合作张亚东时,我是新人,有想法不敢说。后来我从《下个路口见》被大家肯定,有了很大信心,可以参与创作制作,其实这都是在演艺圈6年跌跌撞撞过来的。”

  不介意被批“人红歌不红”

  李宇春的人气在同年出道的歌手中无人能及,但能被人记住的音乐作品却似乎较少,有媒体因此称她“人红歌不红”。对此,她并不介意,“我从选秀舞台走出,每个举动都会被无限放大,这需要时间沉淀。只要我坚持写歌,带给大家更多像《下个路口见》那样的歌,就会让更多人认识现在的我。”她表示不会刻意和“超女”这个头衔划清界限,因为那是属于她的历史。她还透露,一年一度的“WHY ME”演唱会品牌会坚持在室内体育馆做,因为这是一年唯一一次和歌迷互动的机会。

  所有收入 全汇到爸妈账户

  早在2006年,李宇春就以1000万元的收入登上了当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对于这几年赚了多少钱,她笑说:“我怕麻烦,不管财政大权,更不知道有多少钱。出道到现在,赚到的钱全部未经我手,而是直接存进爸妈账户。”她透露,直到现在,她每个月都会定时找妈妈要零用钱,而她平日最大开销就是买唱片、买衣服、请朋友吃饭。记者问她父母是否已退休享福,她严肃回应,“爸爸闲不住,现在还在上班。妈妈偶尔到北京小住几个月照顾我。”

  ■背后故事

  “音乐让我们聚集”

  作为成都又一张文化名片,耗资50亿的成都东区音乐公园将在今年对外开放。成都东区音乐公园以音乐为核心主题,融汇多元文化体验街区和音乐骨干产业集聚园,开创新音乐体验方式和新文化商业模式。在文化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性产业的今天,其意义不言而喻。作为本届华语榜中榜总冠名商,成都东区音乐公园的宣传口号“音乐让我们聚集”与榜中榜传达的音乐理念更是不谋而合。

  主办方星空传媒中国西部地区首席代表陈欣表示,成都的娱乐精神和选秀传统是吸引他们第二次将榜中榜落户成都的主因,成都东区音乐公园在推动音乐创意产业发展方面的努力则是他们选择“成都东区音乐公园”作为首席赞助商的决定因素。“华语榜中榜”和“成都东区音乐公园”除在音乐理念上不谋而合,在音乐产业发展上也所见略同。

  成都东区音乐公园运营总监熊锐也表示,让音乐产业平台运营商赞助音乐庆典,称得上本届华语榜中榜在商业运营模式上的再次创新,也是文化创意产业在运营方面的一次大胆尝试。“事实上,成都的音乐、艺术灵性一直与市民对生活的热爱相伴相生。从汉代说唱俑、‘蜀戏冠天下’,到近代中西比较音乐学的奠基人王光祈,从今天红遍全国的快男、超女等歌坛新势力,到个性张扬的摇滚乐队。由古至今,人杰地灵的成都大地上孕育了无数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和艺术家。华语榜中榜是全球华人音乐盛事的开启,成都东区音乐公园将延续这场盛事,各种音乐活动将在这里的各种舞台上不断上演,成为永不落幕的音乐盛事。”据悉,星空传媒还将与成都东区音乐公园尝试更多合作方式,为歌迷带来更多视听盛宴。

  东区音乐公园微博送票 粉丝疯抢

  “微博关注呈指数增长!”成都东区音乐公园官方微薄负责人昨日兴奋地说。截至昨日下午,成都东区音乐公园官方微博在两天内增长近3000多人,主要是因为成都东区作为本届华语榜中榜首席赞助商,向粉丝免费赠送颁奖礼门票。

  此次榜中榜颁奖礼门票主要采取赠票形式,个别VIP票甚至被黑市炒到近万元。为争取赠票,有的粉丝专门设置微博账号,每天转发200余条消息,就是为了微博刷屏,以便自己被幸运地抽到。潘玮柏一粉丝在微博写道:“一边写病历,一边刷微博,伤不起啊伤不起!”据悉,成都东区音乐公园共向粉丝送出50张门票,其官方微博还将继续为关注“@成都东区音乐公园2010”的粉丝后续送出明星签名CD、T恤等礼物。

  成都东区音乐公园2010官方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eastchengdu

  ■特别提醒

  这次派对,所有歌迷不能带荧光棒,灯牌,口哨、海报、手牌、望远镜等装备。因为表演时,歌迷朋友会和明星有近距离接触,荧光棒、手牌等物体可能触及演出嘉宾,引起不必要的安全问题。

  ■驾车路线

  1、走三环—武侯立交桥

  —下桥往双流方向—川投国际酒店

  2、走二环—出双楠上武侯大道

  —武侯立交出城—川投国际酒店

  3、城内—上绕城高速

  —双流出口—川投国际酒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