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头与胡松华等老艺术家同台 超强乐感获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8:26  新浪娱乐
石头激情演唱《喀秋莎》 石头激情演唱《喀秋莎》
石头与欢乐团联袂演唱 石头与欢乐团联袂演唱
石头与郑绪岚、胡松华、胡宝善等老艺术家同台 石头与郑绪岚、胡松华、胡宝善等老艺术家同台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着歌坛“声音魔术师”之称的歌手石头做客央视《欢乐英雄》。现场演绎胡松华、胡宝善、郑绪岚等老艺术家以及歌坛前辈林依轮的代表作。节目中,石头除了现场用女声清唱了经典歌曲《枉凝眉》之外,更是发挥了自己出色的再创造能力,变身“疯狂石头”激情演绎了《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喀秋莎》等四首不同风格的歌曲!

  首次挑战女声版《枉凝眉》

  《枉凝眉》是郑绪岚老师的经典代表作,歌曲婉约又充满着柔情。而本身有着高亢又有爆发力声线的石头硬是在主持人的“刁难”下,用女声清唱了这首作品!在得到郑绪岚老师精彩的点评之后,石头现场又用男声深情地演绎了一遍《枉凝眉》,现场不仅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郑绪岚老师更是表示,这首歌从来没有男歌手唱过,因为用女声演绎都很难,用男声唱的话更是难上加难,而石头真的是用内心唱出了那种感觉,唱的那么到位,真的是很不容易!

  激情四射

  变身“疯狂石头”

  除了难度超高的《枉凝眉》,石头现场更是发挥了他的再创造精神,现场翻唱了著名歌唱家胡宝善老师曾经演唱过的前苏联经典民歌《喀秋莎》。一首经典的苏联民歌经过改编之后充满了激情,直接被主持人称为“疯狂的石头”版!而听完石头演唱的胡宝善老师更是毫不吝惜赞美之词:石头真是一个非常有创造力的歌手,唱得实在是太好了,真是个音乐天才!

  当晚石头除了展现他强大的用模仿能力,用杨坤、腾格尔、张宇、刘欢、张信哲五个人的声音演唱了林依轮《透过鲜花开满的月亮》之外,更是首次用美声唱法演唱了胡松华老师的代表作《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完美的表现不仅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唱功全面的石头,更是让现场的老艺术家们纷纷称赞:石头乐感真是太强了!确实是一个非常棒的歌手!

  石头,本名王卓实,2010年央视王牌栏目《星光大道》年度季军,凭借超强的唱功和惟妙惟肖的模仿深受全国观众的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