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向歌迷承诺婚后不会隐退 事业家庭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8:47  新民晚报
范玮琪 范玮琪

  5月7日就将披上嫁衣的准新娘范玮琪仍在为宣传新专辑《Love & FanFan》四处奔波。昨天,她来到上海出席东方广播有限公司主办的新专辑签售会,笑称婚礼都交给老公“黑人”陈建州筹备,自己只负责到场。对于歌迷担心她婚后隐退,她当场签下“契约书”,保证婚后还会继续为歌迷带来好听的音乐。

  对于范玮琪而言,今年有特别的意义——出道10年,发行第10张个人专辑,与男友长达10年的爱情长跑也终于开花结果。范玮琪将这份特别感受融进了新专辑中,《最重要的决定》是继《黑白配》后又一首描写两人爱情故事的情歌;《左上角的心跳》是范玮琪写给朋友的歌,“希望我能像心跳一样,在朋友的生命里扮演很重要的一部分”;《双双》则是她写给自己的歌,“算是一种沉淀,自己和自己对话”。

  谈到婚礼,好事将近的范玮琪乐于与大家分享:“伴娘是好姐妹吴佩慈、Makiyo和容嘉,伴郎是王力宏彭于晏和高以翔三个大帅哥,谢谢他们为我们增光添彩。其他内容由‘黑人’处理,我只负责准时出席。”范玮琪曾表示要嫁就嫁像爸爸一样的男人,当被要求比较爸爸和老公相似点的时候,范范不忘借机“吹捧”一下老公,“他们的肩膀都可以依靠,让人有安全感,不过未来老公多一个优点就是幽默感。”范玮琪表示婚后第一件事是学做菜,但不会放弃自己的歌手身份,“我很喜欢唱歌,对我来说结婚只是那一天,不是人生的分水岭,可以一直唱歌才是幸福的人生。”

  实习生 李思姗 本报记者 夏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