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萧亚轩黑天鹅造型被主持取笑像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21: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1年4月15日晚20:00分,由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成都传媒集团和星空传媒联合主办的“耀武扬[V]、[V]震八方——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正式拉开序幕。

  以一身黑天鹅造型出席今晚“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的萧亚轩,可以说是今晚最具人气的一个女歌手,除了参与了盛会的揭幕演出外,更夺得了今晚的第一个奖项“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当她从颁奖嘉宾小熊猫手中接过奖项的时候,被主持人之一的吴大维取笑她的黑眼妆像熊猫。最后,就连萧亚轩也取笑自己的眼妆是叫“熊猫妆”。(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