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榜中榜风光封后 压轴登场献唱《我相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05:01  新浪娱乐
张靓颖风光拿下榜中 榜最佳女歌手 张靓颖风光拿下榜中 榜最佳女歌手
张靓颖携小师妹潘辰优雅登场 张靓颖携小师妹潘辰优雅登场
张靓颖压轴献唱榜中榜成 内地女歌手标杆 张靓颖压轴献唱榜中榜成 内地女歌手标杆

  新浪娱乐讯 “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于4月15日在成都隆重举行。新生代天后张靓颖风光在家乡封后,将“最佳女歌手大奖”揽入怀中,演唱《我相信》狂飙海豚音引爆全场。张靓颖作为内地女歌手唯一代表,与孙楠郑秀文王力宏一同压轴接力彪歌,华语乐坛四大唱将聚首,向全亚洲乐迷“耀武扬V震八方!”。

  台前:张靓颖家乡封后压轴献唱《我相信》

  第十五届华语榜中榜在成都东区音乐公园盛大开锣。新生代天后张靓颖风光在家乡封后,凭借加盟环球音乐全亚洲发行的《我相信》大碟,将“内地最佳女歌手”大奖揽入怀中。有趣的是,主办方安排萧亚轩姜文给张靓颖颁奖,发表获奖感言时,张靓颖不忘致敬姜导说:“让子弹飞,我看了四遍!”

  此外,张靓颖作为内地女歌手唯一代表,与孙楠、郑秀文、王力宏,四大实力唱将一同压轴接力献唱。张靓颖一曲《我相信》引全场大合唱,虽天公不作美大雨滂沱,但张靓颖的演唱和舞台表现丝毫未受影响。张靓颖标志性的“海豚音”更是“V震八方”,向全亚洲乐迷力证“新生代天后”的超凡实力与超强人气。大有勇做内地女歌手标杆之势。

  后台:《I LOVE THIS CITY》击中张靓颖泪点

  张靓颖2010年度大碟《我相信》备受市场和媒体认可,让张靓颖横扫近期所有华语乐坛最具公信力、影响力的权威音乐大奖。张靓颖拿奖拿到手软,每次站上领奖台,都不忘把感谢和祝福,送给一路支持她的媒体与歌迷。

  不过榜中榜现场,还有比拿奖更让张靓颖感动的场面。既全场观众齐唱《I LOVE THIS CITY》——张靓颖为成都用心演唱的宣传片主题曲。家乡观众的大合唱,击中张靓颖泪点,让她在颁奖礼后台热泪盈眶。在接受采访时张靓颖坦言:“没有什么比站在家乡的舞台,唱歌给家乡的朋友听,更让我觉得骄傲!这份荣耀对我来说最实在也最珍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