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七度揽获华语榜中榜最佳男歌手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5:49  新浪娱乐
孙楠 孙楠
孙楠表演 孙楠表演
孙楠与姜文在台上 孙楠与姜文在台上
孙楠在后台 孙楠在后台

  新浪娱乐讯 2011年4月15日晚,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成都举行,作为亚洲第一的华语音乐频道, Channel [V]揭晓了当今乐坛最受瞩目的各大音乐奖项。孙楠当晚现身颁奖礼现场,以超高人气和超强的音乐实力,蝉联最佳男歌手大奖。这也是孙楠在举办了15届的颁奖礼中,第七次摘下最佳男歌手的奖项。内地一哥孙楠在音乐上所作的贡献,获得全场的集体鼓掌肯定。

  孙楠与“7”有缘 第二次七度获奖

  据悉,孙楠与“全球华语榜中榜”早已缘系多年,他曾经六度获得最佳男歌手的奖项,而这次的七度封王。也被孙楠笑称,他与数字“七”十分有缘。在今年年初的中歌榜颁奖礼上,孙楠第七次摘得内地最佳男歌手的称号,就引发了媒体的普遍报道。而这次孙楠与“七”的再度相逢,更是让他喜上眉梢。

  对音乐的重视程度引发现场艺人叫好

  孙楠在当晚除了领奖之外,在表演环节中,他在现场乐队真live下献唱《痛快》《爱你爱不够》《拯救》等,引来全场欢呼掌声。在现场表演中,孙楠对演出的重视及对歌曲的精心准备及精彩表现均获得了现场多位艺人及媒体的拍手叫好,称这是现场最震撼的表演环节之一。

  2011全新影视专辑筹备紧锣密鼓

  不断在音乐道路上寻求突破的孙楠,在2011年的脚步更加精彩。孙楠表示,他2011的工作计划已排得非常满,孙楠正在为他出道以来第二张影视精选集宣传,这是继影视专辑《第一楠主角》之后,孙楠再度推出的又一张影视金曲特辑。将集合近十年来,孙楠参与录制的当今华语影视圈最具影响力和最具传唱度的多首优秀影视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