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透露思念女儿 潘玮柏称年龄越大越不想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1:01  新浪娱乐
孙楠手捧奖杯 孙楠手捧奖杯
潘玮柏 潘玮柏
萧亚轩引人关注 萧亚轩引人关注
杨千嬅接受采访 杨千嬅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2011年4月17日晚,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成都圆满落幕。郑秀文杨千嬅任贤齐李宇春张靓颖张根锡杨丞琳孙楠羽泉吴克群潘玮柏、田馥甄、黄立行王力宏房祖名飞轮海等华语人气偶像明星齐聚成都。

  本届颁奖礼首次以环保、低碳等概念作为主体,红毯变为绿毯。在长达四个小时的颁奖时间中,共颁发出36个奖项。姜文《让子弹飞》气场最为强大,连拿5个奖项,成为此次颁奖礼最大赢家。

  本届榜中榜依旧星光熠熠,当晚最受关注的当属两位川籍歌手李宇春和张靓颖。李宇春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在自己的家乡获得大奖,李宇春很淡定,“成都是我的骄傲,我也是成都的骄傲,成都,我爱你。”一言胜万语。

  萧亚轩一身“黑天鹅”造型,一出场便引起媒体关注,十分抢眼,也成为第一位接受采访的女艺人,萧亚轩在颁奖现场又赶上了下雨天气,她哭笑不得,“今天的舞台设计十分科幻,很狂野,昨天在彩排的时候,就赶上下大雨,现在变得小一些了,不过,这种感觉很熟悉,每一次开唱也都是类似的经历!”谈及身边好友不断结婚,萧亚轩笑言,“我真的是从心里恭喜这些好友可以这么幸福,也很羡慕他们,但是这真的要看上天的安排!”

  潘玮柏一身科技战士LOOK现身后台,媒体也向其追问感情事,潘玮柏鬼马直言,“其实,现在的我年纪越大一点就会越来没有结婚的打算,还是很享受现在这样一个人的生活。不过,身边的好友结婚啊,我还都是很为她们感到开心的!”

  久未露面的孙楠获得内地最佳男歌手大奖。当媒体将问题关注到其离婚后女儿的问题的时候,孙楠十分无奈,“其实不想说这个问题,但大家问到了,我也想透过这个机会说一下,很久没有与女儿见面了,爸爸很想她,希望她可以看见!”

  杨千嬅在现场更是不惧大雨“灌溉”,来到后台受访的时候,头发已经湿漉漉。谈及婚后生子一事,大笑姑婆又是大笑一阵,“我与先生也在等待这个机会呀,其实,到了我这个年龄真的无所谓啦!”

  何润东也向媒体透露自己依旧坚持导演制作人的梦想,也将要筹拍关于新的电视剧集的消息,“现在正在搜集大家给我的意见,也向往有更多好的建议给我,目前还没有遇见比较好的剧本,不是只有爱情这种元素,我还想把动作、悬疑、科幻等一些精彩的内容结合在一起!”

  杨幂获得最佳内地电视剧女演员大奖。谈及获得奖项最想与谁分享,杨幂不假思索的回答,最想与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个兴奋的消息。当晚最为关注的女艺人郑秀文精致妆容十分美艳,露背装现身红毯更是极度抢镜,但其只是现身颁奖礼现场,并未到媒体区接受采访,演出结束之后匆匆离开现场。(图并文:田小野/TUNGST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