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菲首场个唱完美落幕 上演前卫时尚盛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7:19  新浪娱乐
王菲菲演唱会独特的乌托邦氛围 王菲菲演唱会独特的乌托邦氛围
演唱会表现先锋视觉冲击力 演唱会表现先锋视觉冲击力
王菲菲演唱会上造型华丽 王菲菲演唱会上造型华丽
演唱会装置神秘 演唱会装置神秘

  新浪娱乐讯 王菲菲演艺生涯首场个人演唱会——“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于上周末(4月16日)在北京世纪剧院完美落幕。

  “输入-输出”演唱会营造出一个奇幻的乌托邦氛围,让现场观众进入到一个前所未有的状态。整场演唱会充满了无限的设计、先锋、前卫、时尚等元素。王菲菲的造型华丽、妆面细腻、服装充满设计感,而精准的灯光、先锋的舞美、前卫的多媒体更是为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创造出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王菲菲的演唱依旧无与伦比的精彩,与乐队的配合天衣无缝,默契绝伦。最后,加上“输入-输出”这样一个前卫的概念,王菲菲个唱可谓完美。

  演唱会上,王菲菲将十年积累下的经典曲目精挑细选、一一呈现,为了增添新鲜感,王菲菲更是演艺了超过半数的全新曲目。整场演唱会最终以王菲菲的经典作品《水上花》收尾。而此时,舞台又重回到了开场时的形态,预示着王菲菲演艺生涯的十年轮回,以及“输入-输出”演唱会的全新启程。

  演唱会的最后,意犹未尽的观众热情欢呼,王菲菲返场演唱了大家熟悉的作品《青春舞曲》。王菲菲的激情、音乐改编后的律动加上现场乐队的狂野,再次将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直到《青春舞曲》结束,现场观众仍迟迟不肯离场。最后,王菲菲向来宾真情表露心声,透露出举办演唱会的初衷:“我真的很激动,感谢大家的光临,最初做“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的初衷很简单,希望为自己十年的演艺生涯作以阶段性的总结,但开始后却发现,远没有想象中的简单,也慢慢开始不希望这件事如此简单了。在这样一个灾难频发、含混不清的世界,创造一个短暂而又漫长的乌托邦渐渐变成为做【输入-输出】的主导思想。哪怕是在最有限的时间内,将痛苦、烦恼、忧伤、麻痹、束缚、框架、暴露等等全部“输入”,能够“输出”解脱、放松、快乐、躲藏、快乐、自由,可以肆无忌惮、可以随心所欲,也不枉尝试。”

  随着北京站的完美收官,王菲菲“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的大幕算是徐徐的拉开了。接下来,王菲菲还将带领“输入-输出”团队继续向外“扩张”,争取在年内走遍各重要城市。此次错过演出的朋友还将有机会在其他城市一睹“输入-输出”的“芳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