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otte Girls与Rain同代言 广告费飙升七位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1:35  新浪娱乐
广曌与男主角 广曌与男主角
拍摄广告花絮 拍摄广告花絮
Lotte Girls成员 Lotte Girls成员

  新浪娱乐讯 凤嘉源文化旗下的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新年再创高峰,短短时间就代言了冰激凌、化妆品、网游等知名品牌广告,不仅代言纷至沓来,身价更是倍增,近期以七位数天价代言某品牌最新饮料“妙之吻”。作为歌坛新势力的Lotte Girls,去年推出的首张专辑《Kiss Me》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最前沿的韩国电子曲风、时尚炫酷的造型更博得了众多高端品牌的青睐。七位数的代言费对于新人来说可谓重金,与一线范冰冰徐静蕾赵薇相媲美,可见她们的商业价值不容小觑。

  广告拍摄过程可谓是曲折,为了抓到最好的表情,五个女孩不畏艰难,更是有成员努力克服自己恐高的症状,几十遍的火山车一直没有停,敬业精神着实让人敬佩,拍摄过程也让现场工作人员深深感受到她们积极乐天的精神。

  该品牌继邀Rain崔智友李孝利宋承宪东方神起等一线韩国明星代言后,此次重金力邀Lotte Girls代言新产品,是因为Lotte Girls在国内女团中异军突起,其青春时尚、乐天积极的形象非常符合这次的产品定位,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机会合作。

  据悉,Lotte Girls代言的“妙之吻”的广告已在CCTV-6滚动播出,敬请大家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